PenguinRevolution

我的qq:2296667946,以备联系之用。
我爱所有与理想背道而驰的美丽。

安卡同居三十题(3.5)接对方回家

↣安卡同居三十题。
↣CP向为安卡,安卡,安卡,不拆不逆。旧设安×卡米尔。
↣气死雷狮组赛高!!!!!
↣03.5.接对方回家

这个时间段大批人涌进地铁,让人怀疑是否整个城市的人今晚都聚集在这里开集会了,整个列车被挤得让人担心什么时候会垮掉。好在卡米尔有学生证,安迷修刚办的地铁卡发了下来,否则他们现在一定还堵在自动售票机前一长条队伍里举步维艰。

卡米尔站在车门一旁,静静地看着上车下车肢体与肢体摩擦在一起的人群,至始至终没有找到合适的空隙挤进去。列车最后几声嘀嘀关门提示声响起,他本打算不如等下一班车时,安迷修二话不说拉起他的手腕把他带进了车子里。

安迷修从他遥远的故乡来到这个地铁上人挤人高速上堵满车的城市上大学,结束了军训后为了赚些零用钱,在卡米尔介绍的咖啡馆里帮忙。卡米尔每周末晚上接他回家,沿途去全家买个饭团充当夜宵。

四周挤满了人,安迷修早就知道卡米尔是不愿意与别人有什么触碰的,便张开双臂支撑着车厢厢壁,将他罩在双臂之间架起的保护球里,以免他与陌生人有任何的肢体接触。

“嗯…刚刚没有拉疼你吧?”安迷修开口有些抱歉地问道。

“没有。”卡米尔摇摇头。

安迷修似乎在双方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壁咚了卡米尔,他面对着比自己矮一大截的卡米尔,有些不知所措了。安迷修不知道眼神该往哪儿放,看一看卡米尔头发,觉得不妥,看看他的眼睛,觉得没礼貌,看看他的脸颊,觉得不行,最后眼神只好定格在了他胸口单薄的布料上。

卡米尔一直保持沉默,只是在安迷修将他包裹住时小心翼翼地伸手把帽子向旁移动了约摸九十度,以防扎到安迷修。他把围巾向上拉了拉,刚好遮住嘴唇,抬眼望了望满脸都写着无措、只好盯着他衣服看的的安迷修。卡米尔眨眨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将目光驻留在安迷修的领带上。

卡米尔就这么在安迷修的庇护下安全度过了一站的时间。下一站是二四地铁线的交换站,下去的人多,上来的人当然也不会少。安迷修被挤得险些没地方站,弯曲着手臂用力撑着车厢厢壁。他不得已向前迈了一步,这下哪里是成保护球,安迷修就差整个压在卡米尔身上了。尽管如此他还是竭力抵住后来人流的压迫,努力地不将自己的身体与卡米尔接触。

对于安迷修这样心里怎么想的都写在脸上的人,卡米尔只要一眼就能看出来他现在是如何死撑着导致身体僵硬。

“没关系…你没必要这样。”卡米尔在脑子里组织了一下语言,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你可以直接压上来?这种话,他压根儿就说不出口。

“啊…”安迷修似乎是被卡米尔这番话惊讶到了,他自己心里或许仍然不知道卡米尔是可以接受他的。安迷修抬起头来,看着被自己的影子所覆盖的那对蓝色眼睛,恰好眨了一下,也看向他。

时间定格。

距离过于靠近,他俩的鼻尖都快要碰在一起了。已经没什么语言可以形容这气氛微妙的一瞬间了,二人同时狼狈地侧过脑袋移开视线,假装去看列车上方的路线指示图,或是看车厢最前端黑色屏幕上滚动着的红色汉字。哪里看得进去,无论是闪着光的路线图小灯还是缓缓向左移动的亮红色车站名称,都像被拉得扭曲、融化了一般失去了在各自的眼里原本的形态。

“嗯…”安迷修应道,他的脸颊有些粉红了。

摇晃的列车,嘈杂的人群,哪怕是十月份在地铁内依旧开着的冷气,安迷修却仍然感觉到洒落在他脖子上的温热。不像蝉鸣的夏季,他没法怪罪这炎炎夏日连空调都无法掩盖的热;他也自然不会怪罪满车厢的拥挤,下班时间段,人多这是理所当然的;再说,安迷修本也不像会因自己的处境怪罪别人的人,他只当要不是自己内火重,要不就是自己经不起推推搡搡。

他不得已将胳膊肘轻轻放在卡米尔肩膀上,脚尖向前顶住了车厢,与卡米尔像是抱在了一起,又不像。只是两个被挤得没地方站的人,自发地将本应占据的两人的空间转化成了一人空间。

“失礼了。”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